当前位置: HOME >> PEOPLE >> Content

Liangping Wu 吴良平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18-01-27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吴良平

 

成果

Wu, Liangping (吴良平). 2015. Book review of The Web as Corpus: Theory and Practice. Digital Scholarship in the Humanities (SSCI-indexed)

刘萍、吴良平、刘丽亚,2016,CQPweb在ESP写作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[J],《外语界》(5) 。(CSSCI)

刘萍、吴良平,2016,网络语料库分析系统CQPweb的建设及应用——以HZAU CQPweb为例. 《中国大学教学》(5)。(CSSCI扩展版)

许家金、吴良平,2014,基于网络的第四代语料库分析工具CQPweb及应用实例,《外语电化教学》(5):10-15,56。(CSSCI)

课题

主持2015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“基于CQPweb的会计英语专题语料库建设及研究”

 

架设并主要负责北外语料库团队的CQPweb平台的日常维护维护。